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

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 科技处召开高校分类评价指标专题研讨会议

作者: 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65

       为了全面落实上海市高校分类评价工作,锚定目标加油干,3月16日,科技处召开专题会议,研讨本部门牵头负责的分类评价指标的具体提升举措,各学院(部)、中心院长、科研院长、科研秘书、科技处全体教师共计30余人参会。

       会上莫国民处长向各学院(部、中心)参会人员,通报了2022年科技处牵头的4项分类评价指标得分及排名情况。通过详细分析4项分类评价指标排名提升或下降的原因,从如何用好评价导向,如何加强特色学科布局培育,如何提升标志性学术奖项成果,如何提升科技成果转化四个方面提出了本年度分类评价指标提升举措。2023年科技处将用好高地大学科建设项目的考核评价,理清现有学科、平台、专利、成果等现状,通过考核导向面向强势学科、特色学科,突出实质性重大贡献等考核维度,实施扶优助强、加强经费保障等措施,在科研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的等方面克服学校科研发展现状与瓶颈,实现突破。

       最后各学院(部、中心)负责人就附属医院建设,学校内涵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将结合自身优势,协同科技处做好高校分类评价工作。

 




责任编辑:科技处

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要玩就玩最好的5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