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

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 凝心聚力迎评估 团结奋斗谱新篇——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召开2023年第一次统战工作双月座谈会

作者:周海波 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329

3月23日,学校召开2023年第一期统战工作双月座谈会,主题为“凝心聚力迎评估 团结奋斗谱新篇”。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出席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其他代表、统战部全体干部参加座谈。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詹浩玲主持。

会上,詹浩玲通报2022年度学校工作报告及2023年主要任务,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23年党委统战工作要点。教务处副处长、评建办副主任南德红对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目前准备情况、评估过程中可能遇到问题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介绍和分享。随后,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知联会代表分别围绕2022党派(知联会)工作总结以及2023年工作重点进行了专题交流,在座谈交流中,各党外代表人士对党委统战工作要点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探讨,大家畅所欲言,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冲刺阶段如何鼓舞教师士气、把握好评估工作点和面的关系、氛围营造以及应用型医学院人才培养、产学研成果转化问题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统战部认真听取相关意见,把统战工作的相关意见和建议纳入到2023年统战工作计划中,同时对提出的其他意见建议做好向相关部门及时反馈与推进工作。

唐红梅作总结讲话,她高度肯定统战成员在2022年学校疫情防控、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并表达由衷的感谢。为更好地做好2023年学校统战工作,她结合2023年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上海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以及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学校党委统战工作要点,对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引领,扎实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充分运用好主题教育、集中培训、专题辅导学习等机会,加大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持续开展统一战线理论学习;二是主动担当作为,自觉履职尽责助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要进一步抓好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履职使命,围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发挥好党派作用;三是深化选才育才,扎实推进党外人士队伍建设。今年党外人士队伍建设是学校党委的重点工作,各党派也要在党派自身队伍建设、激发统战干部队伍生机活力上下力气;四是加强调查研究,汇聚统战力量。各民主党派要响应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号召,深入基层,深入师生开展调查研究,形成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更好为学校科学决策服务。

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激励和凝聚广大统战人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学校统一战线将一如既往地凝聚奋斗合力,团结凝聚统战成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等学校重点工作贡献统战力量。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和统战成员进一步明确党派工作的发力点和落脚点,增进了思想共识,纷纷表示将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奋斗为学校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常银龙

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要玩就玩最好的5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