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

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 医学影像学院赴周市社区开展党建联建交流

作者:谭松珊 来源: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36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党建联建走深走实,加深校社合作,327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清、党总支副书记乔慧敏、专职组织员谭松珊、学生党支部书记孙佳鸣一行赴周市社区开展党建联建交流,周市社区党委书记钱国文、社区中心副主任王莉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钱国文对医学影像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自20214月双方开展联建以来,在周浦镇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过程中,学院党总支派出多批党员志愿者,有力地支持了本地的疫苗接种工作,取得良好社会效应,还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参与社区爱心暑托班,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给社区居民留下了深刻印象,期待今年能继续保持良好互动。

朱清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双方开展党建联建已有两年,在此期间形成了良好的合作氛围,希望双方通过联建,创出特色、创出品牌、收到实效,更好地以党建为引领,以联建聚合力,周市社区作为学院的德育实践基地,学生开展志愿服务能够提升人文情怀和实践能力,她欢迎社区居民前往学院的智健影像互动学习中心参观学习,并表示将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科普讲座。

随后,双方围绕“党建联建聚合力,踔厉奋发启新程”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会场氛围热烈,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聚焦校社合作,结合日常工作的所思所想,各抒己见,开展讨论,表示要通过搭建平台,将党建联建落到实处。会后,医学影像学院一行参观了周市社区中心。

本次党建联建交流,为今年学院区域化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г旱匙苤Ы源舜谓涣魑己每,努力打造校社共建、共享、共进新格局,推动党建联建工作常态化、优质化,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医学影像学院

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要玩就玩最好的5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