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

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 :兀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康复学院3位教授跻身全国百强

作者: 来源: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433

近日,2023全国康复医学专家学术影响力百强排名公布,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康复学院3位教授跻身全国百强。

郭琪:教授,2019年引进为康复学院院长,2023年全国康复医学领域学者学术影响力百强排名第18位。

韩甲:教授,2022年引进为康复学院学科带头人,2023年全国康复医学领域学者学术影响力百强排名第38位。

毕霞:主任医师,康复学院副院长,2018年作为高层次人才引进到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附属周浦医院康复科主任,2023年全国康复医学领域学者学术影响力百强排名第56位。



全国康复医学专家学术影响力百强排名是基于“全球学者库”的海量论文数据,通过算法筛选出国内研究康复医学的核心专家,并组织整理专家们在海外发表的相关论文,建立基于论文的专家学术影响力评价方法、指标体系和数学模型,计算每位专家“康复医学”的得分(仅对康复医学相关论文计分),并按照专家“康复医学相关论文”的总积分进行排序得到百强排名,同时也展示专家全部国际论文、国际论文H指数及全部国内论文。排名旨在为学术界和社会大众提供一种公益性公共信息服务,帮助公众了解某个学科领域的学术专家、追踪领域的研究前沿。

建校以来,康复治疗学作为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的重点学科之一,2020年获批上海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2022年在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获评中国三星级应用型专业。康复学院目前拥有一支源于临床、技术过硬、理论扎实、具有国际视野的师资团队。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未来,学院将深入贯彻健康中国战略,聚焦学院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的需要,立足学院办学特色和康复事业发展需要,积极探索,不断实践,继续提升科研工作管理水平,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增强在康复医学领域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思琪 常银龙

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要玩就玩最好的5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