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

TOP

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 中国共产党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发布时间:2021-11-06浏览次数:10


115日中午,中国共产党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苑1号楼1002会议室召开。新当选的第一届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郭永瑾同志受党代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党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党委常委(名单附后)、党委书记和副书记。郭永瑾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吴韬、李明磊、唐红梅、于莹当选为中国共产党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第一届委员会副书记。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郭永瑾代表新一届党委常委班子,对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未来将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带领第一届党委班子,依靠全体党员、全校师生,围绕“开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医学院建设新征程”这一发展目标,奋力创造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



郭永瑾交流了两点想法,与大家共勉。

第一,率先垂范,抓好自身建设。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加强政治建设,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不断提高党委班子成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善作善成敢担当。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加强集体领导、分工负责,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推动党代会精神和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三是要团结协作做表率。常委会、全委会是一个领导集体,要自觉维护团结,珍视组织、党员和师生员工的信任与重托,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为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树立表率。

第二,守正创新,抓好事业发展。一是要坚守“立德树人”。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着力培养仁心仁术的高素质应用型医学人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学校办学之初,就是要培养高水平应用型医学人才。要紧紧抓住“健康中国”战略和“健康上海行动”的契机,瞄准社会对应用型医疗卫生人才的巨大需求,把学校的事业发展融入国家和区域的社会经济发展,积极推进教育教学和科研创新,才能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声誉。三是要保持“战略定力”。这一次党代会绘就了学校发展的战略蓝图,全面谋划、前瞻性思考了学校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任务。第一届党委班子要坚定信心、敢于担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面对不断变化的形势,强化目标导向,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推进落实,为学校早日建成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医学院作出我们这一班子成员应有的贡献。(来源:党委宣传部、党校办、党委组织部)


附:中国共产党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第一届委员会常委名单

郭永瑾 吴 韬 李明磊 唐红梅 于 莹

陈小冰 沈国芳 孔宪明 郭戎静 李兆伟



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 图片新闻

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 热点文章

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要玩就玩最好的5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