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

TOP

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281

2022110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在南苑仁影楼310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韬,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戎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红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为:“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确保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开展,学院结合校党委要求进行充分准备,班子成员会前进行自学和集中学习;班子成员做到“四必谈”,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对照检查材料进行集体研讨,班子成员个人撰写发言提纲,按规定说明个人有关事项。

会上,刘红代表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她表示通过领导班子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除了围绕“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学思用贯通还不够有力”这个方面还需持续推进外,其他整改内容全部完成,学院在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团结一致、深化改革、开拓创新方面取得良好的成效。

之后,她从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等方面,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视。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就各自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剖析,党总支书记刘红、院长徐小萍、党总支副书记乔慧敏、副院长姚旭峰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日常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重点从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查摆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进行发言,同时班子成员间开展了务实坦诚的相互批评。

随后,吴韬校长和郭戎静部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们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会务组织到位,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氛围良好,很中肯、很到位。同时提出三点希望:1、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强化担当作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2、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为民情怀,落实有效,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3、强化知行合一,从严从实,以问题导向切入、以目标导向发力、以结果导向落脚,三个导向相结合,做到强队伍、建机制、聚合力。

最后,刘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感谢吴韬校长和郭戎静部长提出的建议和希望,这为学院更好地推进2022年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在新的一年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做好学思践悟,加强日常工作,以党建引领,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医学影像学院)



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 图片新闻

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 热点文章

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要玩就玩最好的5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