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

TOP

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 胜利和荣光:上健医师生同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形势与政策大课

发布者: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23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223日下午,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师生宣讲团以“胜利和荣光”为题向全校师生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会,让全校师生更好地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切实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行动。本次宣讲会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曹月柱主持,万名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同看共学,在线上直播平台纷纷发表弹幕积极互动。


本次宣讲会由师生同讲,共分为三个篇章:百年辉煌:书写了最恢弘的史诗;砥砺前行:凝聚团结奋斗的力量;强国有我:续写好伟大复兴篇章。


第一篇章,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曹月柱以“百年辉煌:书写了最恢弘的史诗”为题,与全校师生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成就、历史意义与历史经验。让全体师生再次领略浴血奋战、百折不挠的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奋斗,自力更生、发愤图强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伟大奋斗,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奋斗和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奋斗的百年辉煌。


第二篇章,医疗器械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晓欧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立足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办学特色,结合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以“砥砺前行:凝聚团结奋斗的力量”为题,与全校师生一同“数”说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的发展成就、奋斗历程和发展愿景,领略上健院自建校以来一代代“健康人”拼搏奋进、提升校院两级管理服务效能、深化“三圈三全十育人”体系、“四史”学习教育、完善“五育”融合机制、建校创业六年、七十多年办学历程积淀的丰厚文化底蕴和光荣办学传统、努力做好八个方面的工作、十余载为上海培养基层“健康守门人”和十个方面的成就等,让全体师生勇担“弘扬上健医精神 奋力构筑健康梦”的使命与担当。


第三篇章,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口述援疆,白衣传承”医疗服务党史宣讲团学生代表周紫宜,以“强国有我:续写好伟大复兴篇章”为题,向全体师生介绍自己赴新疆喀什采访援疆工作者、健康科普以及党史宣讲的暑期社会实践经历,让全体师生深切感受到援疆工作者满腔热血、扎根西部、无私奉献的榜样力量,让全体师生体悟新时代青年学子的主动担当与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健康中国战略”“健康上海行动”贡献青春力量。


“石可破也,而不可夺坚,丹可磨也,而不可夺赤。”通过此次宣讲会,让全体师生深深感悟到新时代的我们如何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和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风雨无阻,坚毅前行,开创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伟业。



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 图片新闻

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 热点文章

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要玩就玩最好的5297